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吸引人才 助推发展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人才新政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随论记者黄芳芳报道:7月24日,我市召开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暨炎帝人才支持计划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吸引人才助推发展的相关政策。
  据悉,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是当前市委、市政府为推动随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合作计划以“一园十基地”建设为主要内容和重要抓手,积极发挥随州现有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成立市校合作办公室,大力推进政产学研合作。炎帝人才支持计划通过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支持我市专用汽车、食用菌等支柱产业和信息技术、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行业,引进、培育一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助推炎帝神农故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确保炎帝人才支持计划的各项支持政策顺利落实,我市还设立了1000万元的“炎帝人才支持计划专项资金”,并于今年4月18日正式颁布实施。
  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还就大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目前进展、市校合作“一园十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针对高层次人才来随创业就业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人才新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