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供销社获评综合改革试点先进单位

  本报讯 通讯员王定江、肖守兵报道:日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文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12个县级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我市随县供销社榜上有名。该供销社也是全省供销社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几年,随县供销社在深入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土地托管、网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探索出了一定经验,在全省领先、全国扬名,被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列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唯一试点单位、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2014年、2015年,随县供销社连续两年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百强县级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供销社获评综合改革试点先进单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