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郄英才黄志群等慰问驻军官兵和军休干部
开展“八一”慰问 共叙鱼水深情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李姝铮报道: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安丽率队前往随州军分区、市军休所、随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空军军械修理厂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随州军分区司令员伍守荣,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等参加活动。
  在随州军分区、随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空军军械修理厂,陈安丽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市“四大家”领导及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对驻随部队长期以来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请各位官兵代向家人问好,感谢广大官兵家属的默默支持和付出。在市军休所,陈安丽关心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陈安丽说,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要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让他们共享随州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谢君月报道:7月27日,市长郄英才带领“八一”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和空军驻广水某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慰问。
  郄英才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支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郄英才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积极贯彻落实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精神,为新时期的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空军驻广水某部,郄英才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空军驻广水某部发扬优良传统,不仅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方面成绩显著,还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祝愿部队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该部队负责人表示,驻地领导的关心关怀令官兵们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倍加振奋。长期以来,随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部队不遗余力地支持,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部队将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回报地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八一”慰问 共叙鱼水深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