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报道:7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张莉君、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副市长吴超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大奎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37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有七项: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随州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4、审议《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5、审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6、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7、人事任免。   夏卫东说,上半年,全市经济主要指标稳定增长,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化改革,增强市场活力和经济发展动力;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效;要加大投入,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上半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良好,要继续花大力气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财源培植力度;要下狠功夫清理欠压税款,加大收入征管力度;要深入推进各项财税体制改革,加大财政监管力度,确保新预算法有效实施。目前,我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希望市政府及环保部门针对问题,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为推进我市天蓝、地绿、水净作出最大努力。“两院”工作意义重大,要继续坚持宪法法律至上,始终把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摆在重要位置;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官和检察官队伍建设,提高办案质量水平,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