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及巡视整改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李姝铮报道:7月28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纪检监察及组织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刘宏业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随州市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2017年度省定考核目标责任及任务分解表》及成立随州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主要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主要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对标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谁来抓”,压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责任;进一步明确“抓什么”,资金投入要真金白银,产业扶贫要真抓实干,精准识别要真实有效,行业扶贫要真情实意;进一步明确“怎么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力度解决识别不精准、贷款不足、产业薄弱等问题。要“严”字当头,确保落实。以更加严格的督查考核、更加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倒逼各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确保扶贫攻坚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机遇,以整改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生根;要立行立改,统筹工作力量,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在工作时限内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省纪委要求,扎实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新战略、新要求、新举措,要认真学习运用,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是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举措,要为贯彻落实好《意见》提供保障,实现巡察范围全覆盖,加强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领导,优质高效推进市县巡察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及巡视整改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