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黄志群主持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实习生李梦君报道:7月28日,市政协举行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周峰、加玉计、黄安一、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参加会议。副市长吴超明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吴超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我市危困企业调研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协商讨论。
  黄志群听取讨论发言后表示,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危困企业调研报告,呈送市委市政府。希望市政协各位常委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作为履职尽责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特色发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扎实开展监督,积极献计出力;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主动投入到扶贫脱贫一线,在脱贫攻坚战中体现委员社会责任,彰显政协政治担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