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规范提质 扩面增量
随州农商行向扶贫小额贷款再发力

  本报讯 特约记者吴财荣、通讯员刘晟东、张杰报道:继全市扶贫小额贷款发放督办会后,8月4日上午,随州农商行迅速召开全市农商系统扶贫小额贷款工作督办会。
  会上,市扶贫办、人行随州中支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全市扶贫小额贷款发放情况,肯定了农商行“走在前列”的主力军作用,宣讲了相关政策,解答了相关问题,并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农商行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农商行金融支持精准扶贫工作督办会精神,回顾了前期全市农商行扶贫小额贷款工作,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宣传,把握导向;进一步落实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操作;进一步加大督办,严格考核;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控风险;以及清理整顿、沟通协调、扩面增量等9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风险贷款化解、增存稳存、客户拓展、贷款利息清收等4个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强调,下阶段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对内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做到全员应知应晓,对外要宣传政策,使扶贫政策人人知晓。并通过扩面增量,让更多的贫困户享受到金融扶贫支持。要加强痕迹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农商行信贷系统数据信息与扶贫办系统数据信息一致。此外,要发扬担当精神,抓实风险贷款化解工作,维护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态势。
  据了解,截至7月底,全市农商行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320笔、12464万元,完成市政府下达扶贫小额贷款任务13650万元的91.3%,比6月末净增9500万元,当月增幅320%。其中:“户贷户还”小额扶贫贷款261笔、2052万元;产业扶贫贷款17笔、2048万元;“分贷统还”扶贫贷款1042笔、8364万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农商行向扶贫小额贷款再发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