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黄志群主持 协商讨论随州桐柏山区域旅游专题调研情况等事宜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9月15日,市政协举行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关于随州桐柏山区域旅游和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情况等事宜。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周峰、黄安一、万正强,秘书长朱木清参加会议,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为:协商讨论关于随州桐柏山区域旅游和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情况,走访省、市政协委员活动安排,协商确定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在分别听取相关专委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主席、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桐柏山区域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风光秀丽,文化底蕴厚重,由于起步晚,重视不够,与河南的桐柏山旅游相比,显得滞后,有可开发的价值,要多措并举着力推进桐柏山区域旅游开发;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人才难招、难留,存在断层问题,给农村群众看病带来影响,要结合国家政策和本地实际,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激励机制,让基层卫生人才安心从业,缓解农村群众看病难;今年是四届政协开局之年,要突出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密切与政协委员的联系,把委员的意见与建议落到实处,有必要开展一次走访活动;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建议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于9月26日举行。
  黄志群强调,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职能,随州桐柏山区域旅游和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这两个选题好,符合随州实际,《调研报告》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提交下次常委会议讨论。要做好走访省、市政协委员活动的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办公室和相关专委会要根据主席会议协商的意见,综合协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做好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的准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