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央视明天播出《还看今朝》湖北特别报道

  本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宣部统一部署,中央电视台策划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拟从9月16日开始,每个省一期陆续推出。其中,《还看今朝》湖北特别报道拟于9月17日播出。欢迎各位读者届时收看。
  《还看今朝》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逐省展示五年来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客观、平实、接地气,讲好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媒体从专业视角带着观众一起去看一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五年的发展与成就;老百姓从身边的视角谈变化、晒获得感。每天一省,每省一期,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体现五年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变化,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变化和成就集纳成一幅今日中国的画卷。
  据悉,7月上旬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台与央视湖北站一起,认真组织了《还看今朝》湖北特别报道的策划、采访、拍摄、制作等工作,目前样片已报央视审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央视明天播出《还看今朝》湖北特别报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