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农业局谋划“六大工程”打造特色农业增长极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戚远斌报道: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深化“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支持随州建设成为特色产业增长极。这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和我市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省委赋予随州的新定位新使命新机遇。
  近日,随州市农业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多个专家组开展调研,积极谋划随州加快推进特色农业增长极实施办法措施。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我市正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谋划“六大工程”建设,努力建成特色农业增长极,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随州贡献。
  据悉,打造随州特色农业增长极,将坚持市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坚持融合发展、坚持可持续发展,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建设,即:特色基地建设工程、农产品千亿元产业工程、三产融合发展工程、精品名牌创建工程、支撑力提升工程、开放合作平台工程。力争到2021年,全市特色农业经济总量达到1200亿元,农产品出口额达到8亿美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2000元,将随州建成国家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区、世界香菇交易出口中心、世界农耕文明展示中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农业局谋划“六大工程”打造特色农业增长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