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调研城区路口堵点改造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9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到随州城区部分道路交叉口、主要交通堵点进行实地考察,实地研究,谋划解决方案。他要求,要对部分道路交叉口、交通堵点进行改造,提升畅通能力,方便群众出行。
  林常伦首先来到城区保险公司路口,查看交通环境,了解交通流量,他要求,要加强管理,坚持疏导为主,倡导公共交通,缓解交通压力。随后,林常伦来到电信公司路口调研人行天桥建设,查看规划图,了解项目相关情况,他提出,力争年底前动工,尽快建成,缓解交通拥堵。烈山大道实验小学路口,学校和医院聚集,人流车流量大,林常伦要求,要进一步论证,通过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解决行人过街问题,畅通交通。在大润发路口,林常伦了解了人行天桥规划情况,他说,要充分考虑铁树社区棚改因素,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有条件的先做,逐步改善拥堵状况。林常伦还来到沿河大道冷家巷和青年路大桥东,实地踏勘,他要求,切实抓好“微交通”“微建设”,实实在在地把城市交通问题处理好、解决好。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调研城区路口堵点改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