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冯茂东调研大洪山景区安全维稳和基层统战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9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就安全维稳和基层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听取大洪山景区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冯茂东提出,当前正逢“十一”长假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的关键时期,各种矛盾和纠纷容易集中爆发,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全面化解各种矛盾,全面开展安全维稳检查,全面制定工作预案,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对于基层统战工作,他要求,要落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团结最大力量,推动统战工作向村、学校、企业等基层延伸。突出宗教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两个重点,加强宗教场所、人员、内部财务的管理,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人才的健康成长。
  冯茂东还实地调研了常盛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考察大洪山慈恩小镇、白龙池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冯茂东调研大洪山景区安全维稳和基层统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