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0期 >> 第A1版:要闻
17市州政府研究室负责人齐聚随州
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11月9日,全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征求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起草意见和建议,17个市州政府研究室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副主任王正怀、黄良港等参加座谈。
  会上,各市州分别汇报了自己发展的亮点、特色,并建议报告和讲话要上接天气、下接地气,突出亮点、表明重点,打开天窗说亮话,多用大家容易懂、容易理解、容易记住的语言。随州重点介绍了专汽、农产品加工、寻根节、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的成绩,以及今后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的一些举措。
  会议提出,认真收集各地发展亮点成绩,汇集成全省发展成就。认真集纳各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发展目标的行动举措,凝聚发展信心与力量。各地要抓好理论政策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结合各自实际转化落实。要深入研究学习各种报告写作,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标杆,锤炼逻辑和语言,切实把报告、讲话写得看得懂、记得住、好执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