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4期 >> 第A1版:要闻
自强自信自立继续努力奋发拼搏
陈安丽寄语《魅力中国城》随州战队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13日,我市召开《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会议,听取《魅力中国城》复赛随州竞演情况汇报及第三轮比赛初步安排。市委书记陈安丽在会上寄语《魅力中国城》随州战队:自强、自信、自立,继续努力,奋发拼搏,共同续写随州发展壮大的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
  陈安丽说,全市上下始终关注着《魅力中国城》竞演,对随州战队取得胜利充满信心,最终期盼变成了现实,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陈安丽和大家分享了她的三点体会和感想:一是自强。无论是初赛还是复赛,随州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强势逆转,虽然我们不在现场,但是我们的心与你们同频共振。你们知难而上、锲而不舍、自强不息,这种自强不息精神是随州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发扬光大。二是自信。11月9日习近平主席举行的特朗普访华欢迎仪式上,两国元首夫妇一同欣赏了编钟演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随州是中国编钟之乡、炎帝神农故里,在两次参与竞演的过程中,随州文化都特别给力。我们要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编钟、炎帝等文化,塑造城市特殊的品质,以更加自信和昂扬的姿态开展工作。三是自立。接下来的竞演,必须更加发扬自立、必胜的精神,争取新的胜利。要放大格局,当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四个着力”的嘱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随州“建设成为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定位、省委书记蒋超良对随州提出的“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的要求结合起来,继续努力,奋发拼搏,共同续写随州发展壮大的新篇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自强自信自立继续努力奋发拼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