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4期 >> 第A1版:要闻
提高对国际需求的供给水平
广水外贸出口再创新高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明清、通讯员尚争鸣报道:昨从广水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广水市外贸出口达到7402万美元,相当于去年全年广水外贸出口总和,同比增长46.3%,增幅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以国际视野、全球思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对国际需求的供给水平,是广水外贸出口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广水市商务局负责人说。
  该市积极引导重点出口企业紧盯国际市场“风向标”,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勇于向发达国家技术标准与产业标准看齐,促进产业和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该市强海制鞋有限公司加强与有关科研单位合作,研发出多款运动鞋、休闲鞋、马靴等新产品,深受美国、日本等国家客户的青睐。1至9月,该公司实现出口2519万美元,占广水外贸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强。湖北新诚达时装有限公司按照国际先进服装工艺理念,加快质量品牌升级,成为法国一家著名时装品牌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跻身欧美市场。1至9月,该公司实现出口710万美元。
  广水还贴近重点出口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精准化、具体化服务,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该市选派专人为企业当好“保姆”,全天候、全方位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在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承接产业转移专项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转型升级加“油”增“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外贸出口再创新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