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5期 >> 第A1版:要闻
市建投全力推动48个项目落地有实效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罗万东报道:进入11月,文帝大道建设、聚玉街改造、水一桥两端道路改造项目相继动工,后期还将有8个项目启动。据悉,今年,市建投公司已经推动48个城市项目落地建设,年底前将有27个项目竣工。
  根据市政府安排,今年实施的93项城市重点项目中,市建投公司承担了40大项58个子项目建设,计划投资42.01亿元。前期,已有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一二期、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二期、清河东路等22个项目完成建设,发挥着社会效益。尤其是清河东路、神农大道改造等,极大地改善了城区交通环境。同时,涢水市场、汉东东路、水一桥等项目正加紧推进。预计到年底,涢水、蒋岗市场、棚户区改造、422个停车位的城市停车场项目将竣工,将进一步改善民生。而 水一桥计划春节可供行人通行,文帝大道、汉东东路等10个项目有较好的形象进度。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该公司迅速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加速推进未开工项目各项工作,启动了烟岱包垃圾填埋场、大隋文化创意园、品香书院等11个项目招投标,拟采用EPC模式建设,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真正落地。推动湖北知青文化创意产业园、擂鼓墩编钟古镇等10个项目进行PPP包装,为来年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11月10日,该公司发行的5.5亿元二期企业债正式获批。之前,通过融资+EPC模式建设聚玉街等3个项目,成功融资8500万元。今年,市建投已成功融资53.27亿元,保障了城市建设。
  市建投公司总经理郭晓东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推动城市建设的动力,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谋划好来年项目,持续改善城市环境,不断推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建投全力推动48个项目落地有实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