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6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部署迎接省全面深化改革年度考评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15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度市州党政领导班子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迎接考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38次主持召开深改组会议,安排部署改革工作。今年来,我市加大组织领导力量,实施改革领衔责任制,扎实推进改革工作。要做好准备。市改革办要按照考评要求,全面做好准备;组织部门要统筹安排各项检查考核工作。要履职到位。各位市领导要带头抓好迎检工作准备,做好分管领域改革项目的督办把关;市改革办要督促各有关单位按时保质提交有关材料;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各负其责,做好自身改革项目有关工作。要全面客观总结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效,今年我市改革工作要在全省争先进位。
  据悉,本次考评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5日,结合日常考评和年终考评的方式,通过核对、核实、核查的方法,重点对市(州)党政领导班子推进中央和省级改革试点、全省推进的重大改革项目和市本级改革要点项目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考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部署迎接省全面深化改革年度考评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