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16期 >> 第A1版:要闻
省总工会领导来随调研督导工会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姜鹏飞报道:11月1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一行来到随州,调研督导工会工作。他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两个服务”,深入抓好“两项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甘国栋参加调研。
  董永祥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北三得利肥业有限公司、湖北聚力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市产业工人培训基地暨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培训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人培训平台建设等,鼓励企业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建设创新型企业。
  董永祥座谈听取了我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随州工会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有提升。就下一步工作,董永祥要求,要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工会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实际工作中;要推进好“两个服务”,为党政大局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做好各个阶段工会重点工作;要深入抓好“两项改革”,尤其是加大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配强工会班子队伍,建好工会组织阵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会发展良好氛围;临近岁末,要全面总结查漏补缺,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力争更多创新点、突破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总工会领导来随调研督导工会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