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2期 >> 第A1版:要闻
省委宣讲团来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栾永玉作宣讲报告 陈安丽主持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报告会。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部分离退休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栾永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总体把握、主要精神、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栾永玉说,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标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为制定新时代新的方略提供了基本依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勾勒了我国发展宏伟蓝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引向深入指明了方向。
  栾永玉指出,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地区本部门落地生根。
  陈安丽说,栾永玉同志的报告紧扣主题主线、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随州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
  陈安丽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准确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把握方向、应对挑战、开拓前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深度,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立足“广”深”“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树立强烈的发展导向、需求导向、为民导向、目标导向和实干导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个时间节点接着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以实干行动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作出贡献。
  又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教授阎占定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该院300多名干部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
  阎占定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提出新思想、新方略,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进行新部署、新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阎占定提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全面、准确、重点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新时代的大门已经打开,要胸怀理想迎接新时代,怀抱使命走进新时代,以奋斗姿态适配新时代。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宣讲团来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