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2期 >> 第A1版:要闻
黄志群到厉山镇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
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1月21日,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到随县厉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厉山镇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经济社会发展。
  黄志群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为与会干部群众进行了详细阐述。
  黄志群提出,一定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仔细研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厉山镇的政治、经济、民生、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厉山镇生根开花结果,使厉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