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5期 >> 第A1版:要闻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曾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李旺火报道:金银丰食品、盛星机械等16个项目建成投产,程力二期、东合汽车产业园、东奥电子等38个亿元以上项目加快推进……初冬时节,记者走访曾都大地,到处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年底将至,曾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对照年度目标,找准短板、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面抓好投资、消费、出口、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硬账硬结,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坚决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坚持创新引领,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传统产业技改扩能、提档升级,推进“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经济加快成长,全力促进“曾都制造”向“曾都智造”迈进。找准发展路径,做强优势产业,力争在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大格局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
  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强化红线意识,狠抓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目前,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3件信访事项中,除华丰生物周边居民搬迁正在进行外,其他12件全部整改到位;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的3个问题中,待城北污水处理厂年内建成后,可全部整改完成。
  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确保完成今年4352人脱贫、5个贫困村出列的年度目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