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7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广水曾都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唐天才、特约记者彭晓华、江开军报道:12月6日,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分别召开 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各地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宣传的主要阵地和载体,是传递党的声音,指导全党和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践行党内教育活动的坚实保障和途径。今年的党报党刊发行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市委、县(市区)委都明确指出,切实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集中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完成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随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发行任务、保障订阅经费、严禁违规发行,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迅速部署落实,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随州日报》,确保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党报党刊发行期间,县委督查室、县委宣传部、县邮政局将组织督查组检查各地、各部门发行工作,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破坏报刊发行秩序的,要严肃查处,并适时通报。
  广水市要求,明确订阅范围,严明订阅纪律,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完成本单位的发行任务。该市市委督查部门将加强督查,适时对工作进度滞后的单位进行督办。截至目前,该市应办、关庙、马坪、李店、余店、吴店、城郊等7个镇办事处已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曾都区要求,各地各单位各系统要尽快分解明确发行任务,突出重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必须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随州日报》,乡镇以上机关单位和领导干部用公费只能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及对本职工作有指导意义的重点报刊。强化工作措施,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着手行动,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发行纪律,倒排时间工期,实行包保负责,一日一督办,一日一通报,对落后单位定向督查,确保各单位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全区12月20日结硬账。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广水曾都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