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2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到郑家河水库调研爆破拆除拦坝工作要求
按时间节点推进 确保拆围拆坝取得完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到随县柳林镇郑家河水库调研爆破拆除拦坝工作。她要求,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保证施工安全,确保拆除围网、拦坝取得完胜。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乘船来到郑家河水库岳家冲和李家冲拦坝爆破拆除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了解爆破计划。郭永红对全面拆除围网、拦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加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拆除围网、拦坝取得完胜;要确保施工安全,全面拆除围网、拦坝,坚决打击非法排污行为,逐步建立库区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库区渔业生态系统步入良性循环;要加强水库环境污染治理和水面养殖管控,保护生态安全。
  据悉,郑家河水库位于京山县与曾都区、随县交界处,柳林镇辖区内有筑坝12处,拦网7处,排污口1处。如期全部拆除郑家河库区拦网拦坝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事项,根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意见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对郑家河水库库区拦网拦坝拆除工作的批示精神,我市迅速行动,制定了“一网一策一专班”“一坝一策一专班”职责任务清单,按照“统一领导、专班负责、主职挂帅、分管主抓”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截至12月1日,7处筑坝、7处拦网、1处排污口已全部拆除,经省同意保留了3处筑坝。岳家冲水坝于11日起爆,李家冲水坝正在机械打眼,将于14日前爆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按时间节点推进 确保拆围拆坝取得完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