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2期 >> 第A1版:要闻
研究经济指标财政预算民生实事等工作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法制讲座,研究经济指标、财政预算、民生实事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首先听取了法制讲座,传达了相关精神。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目标情况汇报、2018年度财政预算工作汇报,讨论了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随州市推进乡镇安监站建设实施方案》《随州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方案》《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随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随州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领导小组》等,研究市驻京办房屋运营模式。
  会议提出,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学法、懂法,提高法律素养,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要守法用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规范政府运行。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要求,从严落实;要以上率下,以更严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推动工作;要加强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开放发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目标。要总结吸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以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与重大项目谋划相结合,统筹考虑民生实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精神,认真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落实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加强督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经济指标财政预算民生实事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