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5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规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等规划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随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主任会议,研究随城山生态公园和随州市智能捷运系统线网等规划。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及规委会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审议了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总体规划、随州市智能捷运系统线网规划及示范线项目,研究了市城投、市建投、市交投新增配地选址。
  会议提出,要坚持科学理念编制规划,规范规划,严格程序,严格遵守中央、省委的有关规定,以规划引领城市的建设发展。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要定好位,按照国家级生态公园来谋划,与高铁新城紧密融合;要守好规,严格遵守相关政策规定;要体现随州特色,坚持保护为主,尽量保留生态原貌,也要体现创意,提升公园和城市的品位和档次,提升市民的获得感;项目要精,要科学谋划选择项目,合理进行功能布局,分期投资,形成配套。随州市智能捷运系统体现了环保节能高效的特点,可提升城市形象;要综合考虑社会因素,统筹考虑市政、人口流量等选定线路,推进项目;要围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进一步论证优化线路;要认真对待该项目,以项目带动随州装备制造业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等规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