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5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市强化督导快速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我市扶贫领域电视问政曝光广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展滞后的问题后,广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有效措施,狠抓督办检查,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到实处。
  12月7日,记者在广水市陈巷镇经强村的易地搬迁安置点看到,这里的5套房屋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内、外墙装修。据陈巷镇副镇长蔡勤介绍,整个陈巷镇2017年易地搬迁共涉及115户283人,分8个集中安置点和7个分散安置点,目前整个工程进度除经强村安置点正在进行内、外装修以外,其余的安置点基本完工。
  电视问政曝光后,广水市委、市政府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责成相关单位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硬化工作措施,以问题为切入点,全面开展问题梳理,找准整改目标和方向,实行销号管理,切实做到彻查彻改。同时,广水市充分发挥主要领导督办的高压效应,严格落实“日日巡查、天天督导、周周通报”的制度,对“中梗阻”单位,慢作为、不作为的干部在全市通报问责,确保如期完成贫困人口搬迁入住任务。
  “截至目前,广水全市17个镇办227个集中安置点,已经有197个竣工交钥匙,24个正在进行装修,6个主体工程基本竣工,我们保证在12月20日前全部完成‘交钥匙’,让贫困群众住进新房。”广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峰表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强化督导快速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