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6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环保整改攻坚交账视频会议强调
提升站位提高标准 持续整改确保质效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交账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持续推进整改,确保整改质效。
  市委书记陈安丽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吴超明部署我市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持续推进整改。我市共承担31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截至目前,2017年须完成的整改任务已完成17个,基本完成1个,2018年及以后须完成的13个整改任务均达到序时进度要求,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整改质效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各地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年度各项整改任务落地,对已经上报销号的事项开展“回头看”,致力抓巩固提高,防止问题反弹,对没有按时销号或没有达到序时进度的事项要分析原因,聚力抓从严提速,确保尽快交账销号。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确保整改质效。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总结2017年环保督察整改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同时顺应新时代、新体制对生态环保的新要求,加强多元共治、红线管理、联动执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形成新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前谋划和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提前谋划,尽早拿出2018年度整改工作计划,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强力整改,实施“一把手”工程;创新举措,推行环保大督查;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与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完成年度整改任务、实现年度环保目标统筹结合、同步推进,不断深化整改成果,满足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站位提高标准 持续整改确保质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