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6期 >> 第A1版:要闻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落户曾都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运来、通讯员张立报道:12月14日,新城控股集团投资随州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举行。
  该项目位于随州城区明珠路与桃园路之间,占地面积330亩。计划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高端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建筑总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
  新城控股集团是一家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连续十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20强。该集团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150余个,分布于上海、武汉、长沙等50个国内大、中型城市。新城控股商业地产品牌“吾悦”至今已实现37座城市、42个商业项目的布局,截至2016年底,公司已累计开业11座新城吾悦广场。
  随州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城北崛起的新引擎、城市发展的新地标、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落户曾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