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向往美好生活
  

本报记者 陈云
  十九大报告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1月4日,在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会上,居住环境更整洁、出行更方便、吃上更安全的食品等关系你我生活幸福指数等内容,成为大家的关注点。
  李小玲代表建议加强对广水城区护城河的改造,还市民儿时记忆中的一河清水。她说,如今广水城区的护城河环境较差,对老城区人民的居住环境和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呼吁进行护城河改造。
  宋月亮、吴晓霞等代表建议大力振兴广水铁路交通,争取信阳至随州高速铁路、随麻安铁路纳入国家、省铁路建设规划,从广水经过并设站,进一步提升广水交通区位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
  郑波代表呼吁更多关注农产品安全,建议完善农产品监管、检测体系,为农产品安全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往美好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