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破冰除雪保畅通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运来报道:“一二,一二……”1月4日12时许,在240国道80KM+800M路段,曾都公路管理局道路抢险应急队员杨碧全和5名队员一道,迎着漫天风雪,使出浑身力气,将一辆正在爬坡的小汽车往上推。经抢险应急队员全力作战,截至12时,滞留的40多台小车全部通过,还有10多辆大货车滞留,待雪融化后通行。
  在随城迎宾大道、炎帝大道、府河大桥、水二桥、316国道淅河大桥、漂水河大桥、涢水二桥等重要道路和桥梁现场,100多名应急队员清扫积雪、抛洒融雪剂,一台台推土车满载积雪而去。
  府河大桥作为进出随州城区的重要桥梁之一,为确保安全通畅,应急队员从3日中午开始,一直坚守至4日凌晨3点,早上6时,值守人员上路开展洒盐除雪作业。
  据初步统计,该局已出动应急车、执法车、农用车、铲车等70余台车辆,对易发生险情的桥梁、弯道、陡坡等路段24小时值守。目前,已洒工业盐30吨、融雪剂15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破冰除雪保畅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