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积极行动防范应对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何亚凌、王贵生报道:1月3日、4日,一场大雪降临鄂北广水。据广水市气象部门统计,截至4日下午3时,该市累计降雪量14毫米,积雪深度10厘米,为大到暴雪。
  3日上午,该市210省道平靖关路段积雪越来越厚,部分路面开始结冰。现场执勤的交警、路政部门人员立即上前推车,帮助车辆脱离险境。截至4日下午3时许,已有500余台各类车辆安全通过平靖关路段,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六台急救车全部派出去了。”该院急诊科主任李俊告诉记者,自3日早上至4日下午3时,该院120急救车已经出动了16台次。
  自降雪以来,广水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防范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该市公安、交通等部门合理调配,将人力、物力投向路面一线,投入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该市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加强了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发布。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加强了安全检查和故障检修,确保相关设备运转正常。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积极行动防范应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