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两家农商银行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本报讯 通讯员张杰报道:日前,省委、省政府发文,确认命名和新申报命名随州农商银行、广水农商银行为湖北省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随州农商银行连续三届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广水农商银行新晋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两家农商银行法人机构双双获此殊荣,标志着我市农商银行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近年来,我市农商银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建设“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创建省级、国家级文明单位为契机,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丰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两家农商银行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