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湖北银行随州分行全力做好“三农”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魏清文报道:湖北银行随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三农”领域金融服务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农业发展、农村振兴、农民致富。
  近年来,在服务“三农”的过程中,该行注重发挥“地方金融”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灵活运用“表内+表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对农村、农业、农民的金融服务力度,着力解决金融服务短板和薄弱环节,积极探索各种金融惠农新模式,使金融活水有效灌溉到广大乡村。
  针对农业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户等不同类型的客户,该行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针对中小涉农企业、农户缺乏抵押物等问题,通过供应链金融积极解决他们的融资难题;针对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通过推广“政银担”模式,实现农业贷款在担保下投放。同时,对于“两权”抵押贷款,解决了部分农业小微企业和农户的生产经营融资困难。
  此外,该行还为涉农企业搭建网络销售平台,依托“互联网+公司+金融”模式支持涉农企业发展,积极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农户精准脱贫。通过整合客户支付与融资、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帮助农企、农户在线销售农资、农产品,并为他们提供从营运资金到销售环节的全流程服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银行随州分行全力做好“三农”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