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恶意欠薪零容忍
我市严查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吴杰、古月报告:1月8日,恶意欠薪潜逃两年的随州市某服饰公司法人代表尹某某被警方押解回随州。
  2016年春节前夕,随州市某服饰有限公司先后有82名工人前来曾都区劳动监察局投诉,反映该公司拖欠他们自2015年6月份以来工资29万余元,曾都区劳动监察局迅速立案调查,并于2016年1月28日向该公司及其法人代表尹某某下达了限期改正指令书,指令该公司足额支付所拖欠的82名劳动者工资。指令期满后,该公司停产关门,尹某某失去联系。随后,曾都区人社局以涉嫌恶意欠薪案由向曾都公安机关移送了该案件,尹某某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近来,我市以维权、维稳为目标,加大对拖欠劳动报酬违法行为的惩戒和震慑力度,督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市人社部门提醒广大用人单位,一定要依法及时支付劳动报酬,对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案件,将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惩欠薪犯罪行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严查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