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2期 >> 第A3版:教育
曾都一中开展年度人物评选

  本报讯 通讯员创建报道:近日,一场旨在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彰显榜样、和谐校园的年度人物评选在曾都一中展开。
  该校领导班子根据学校位于南郊凤凰坡这个有利的地理位置,逐步将办学理念与凤凰图腾结合起来,全力打造“同翔共鸣,同心同行”的凤凰文化。此次评选校园年度凤凰人物,正是践行这种文化的有益探索。
  据悉,此次评选设立“敬业奉献星、助人为乐星、见义勇为星、诚实守信星、孝老爱亲星、老有所为星、健康生活星、团队有为星”。既评个人又评家庭还评团队,借此彰显一年来学校在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方面的成就,并于近日以一场“曾都一中·2018·凤舞九天·年度盛典”新春晚会将活动带向高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一中开展年度人物评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教育】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