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2期 >> 第A3版:教育
万福店农场中心学校开展“暖冬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周恒军、刘冬梅、普子锋报道: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随县万福店农场中心学校积极响应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暖冬”行动倡议,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物品捐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纷纷捐献出闲置的棉衣、文具、书籍等。此次募捐活动共收集棉衣约200余套,课外书籍约100余册及部分学习文具,这些物资将直接送往随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将由他们对特困儿童进行帮扶送温暖。
  该校还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对学生进行了道德教育,使他们懂得了爱和奉献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作一个爱心的传递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困难儿童更多的帮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万福店农场中心学校开展“暖冬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教育】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