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1期 >> 第A1版:要闻
12年汇聚63万网友支持
随州论坛年会邀你共话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张琴报道:又是一年新春到。由随州日报社旗下随州论坛举办的2018年春节联欢会将于腊月二十六(2月11日)举行,邀请支持随州论坛发展的广大网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目前网友正在火热报名中。
  随州日报高度重视新媒体发展,旗下随州论坛经过12年长足发展,注册会员已有63万多人,成为随州地区影响力最广、访问人数最多、最受网民关注的第一大官方网络媒体。近三年来,又成功开辟了随州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及App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加强论坛特约记者等队伍建设,加强内容创新,目前各新媒体平台粉丝合计已超过20万人。随州论坛微信公众号影响力进入全省纸媒公众号排行榜前十,由随州论坛微信公众号制作发布的《随州VS乌海!随州赢啦!央视录制现场......》等信息阅读量超过10万+。
  随州论坛是一个汇聚民意、服务民生的平台。“百姓之声”栏目及微信公众号是广大网友的发声平台,也是各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听民意、解民情、汇民智、化解矛盾、为民服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2017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论坛在作风聚焦、寻根节、魅力中国城、抗击雪灾等重大事件中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论坛坚持“关注民生、倾心公益”办网宗旨,组织策划各类公益活动,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感谢社会各界对随州论坛发展的支持,每年新春佳节,随州论坛都准备了丰盛的文艺大餐,邀请广大网友看演出、共联欢、话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论坛年会邀你共话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