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3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重点项目包保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刘倩倩报道:2月2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市领导包保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关于全省政法队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我市推荐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听取了2017年度市(州)和部分省直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听取了随州市2018年市领导包保重点建设项目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对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按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统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在随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用好大篷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加精准、有效地做好人才工作;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加强组工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招引一批带动力强、贡献度大的龙头项目,加快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质量效益好的优质项目;项目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做好资金等要素保障,积极拓宽思路,创新方式举措,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继续完善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重点项目包保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