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3期 >> 第A1版:要闻
下乡送文化 城区搞汇演
曾都文化惠民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周科屹、晓枝报道:近日,曾都区2018年送文化下乡启动仪式在何店镇桂华村举行。
  启动仪式在花鼓戏表演《魅力随州我的家》中拉开帷幕,京剧《我是中国人》、舞蹈《盛世花开》、小品、独唱、乐器合奏等节目轮番上演,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桂华村文化广场上有着另一番温暖景象,该区组织的数十位书画家现场为村民挥毫泼墨,赠送佳作。火红的对联、碧绿的翠竹、奔腾的骏马……村民们踊跃排队,现场“点菜”,享受着书画家带来的一对一服务。
  送文化下乡活动作为文化扶贫的重要部分,此次活动也融入了脱贫攻坚内容,展现精准扶贫工作成绩,激励广大群众发展产业扶贫,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城区,一场免费开放的汇报演出在曾都区群艺馆举行。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群艺馆的老师和学员欢聚一堂,精心演出了舞蹈《洪湖岸边是我家》《茶香中国》《新龙船调》、乐队弹唱《爱要坦荡荡》、管乐合奏《祝你幸福》、瑜伽、吉他独奏、大合唱等10余个节目,展现该区群众文化发展成果。
  免费开放、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许多市民前往观看欣赏,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据了解,为烘托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该区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展览、汇演、“送福到万家”、闹元宵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为群众免费赠送春联、年历、年画、图书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文化惠民精彩纷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