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6期 >> 第A1版:要闻
2017年度“湖北名牌”出炉
随州9家企业12个产品上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孙旖旎报道:近日,湖北省质量强省办公室发布《2017年度湖北名牌的公告》,授予全省340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及20家单位的物流服务2017年度“湖北名牌”的荣誉称号,随州市共有9家企业的12个产品上榜。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的塑料管材和管件、湖北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晶体硅光伏组件、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的香菇、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洒水车、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自卸系列改装车和罐式系列改装车、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香菇和木耳、湖北省风机厂有限公司的轴流风机、玉柴东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化工液体运输车、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离心鼓风机等9家企业的12个产品成功获评“湖北名牌”,为我市名牌“家族”再添生力军。
  我市通过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内部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引导企业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使企业的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创名牌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的实施,加强品牌培育,举办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企业质量和品牌意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我市获批“全国专用车质量提升示范区”;设立“编钟质量奖”,激励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质量监督,加大抽查和日常巡查,为名优产品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强化质量管理,推进质量提升平台建设,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育一批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唱响随州品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9家企业12个产品上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