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参加曾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
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在推动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2月12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安丽参加曾都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在推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都区委书记何运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何运平及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安丽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氛围好、质量高,集中反映了曾都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会议准备充分,从会议质量看,对标对表有高度,提出的整改措施,突出了问题导向,联系了岗位实际,回应了群众关切,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从批评和自我批评看,从严从实有深度,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
  陈安丽强调,要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限。
  陈安丽强调,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去年,曾都区各项工作发展快、劲头足、活力强,成绩可圈可点。下一步,曾都区要继续做好带头和示范。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实现新作为,强化属地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强化督查问责;在加快特色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培植特色优势、抓好项目建设、推进创新发展;在推动城乡融合上实现新作为,发挥主城区优势,在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实施“三乡工程”上走在全省前列,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作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特别要把困难群众生活做细做扎实;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实现新作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和发展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随州奋力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交出优秀答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在推动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