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共随州市委 随州市人民政府致随州籍在外务工经商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随州籍在外务工经商朋友们:
  你们好!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曾几何时,你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携激情创事业,用胆识闯市场,凭智慧走天下,在祖国各地不同的岗位上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取得了属于自己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向你们的辛勤付出,真诚道一声:“辛苦了!”
  2017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258万人民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取得新的可喜成绩。发展更有活力。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特别是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加工两大特色产业齐驾并驱、双双发力,汽车机械产业产值呈现近五年最强增势,农产品出口总量居全省第一,其中香菇出口居全国地级市第一。全面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与20多所高校携手合作,建立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45家,吸引4500多名高校毕业生到随实习实训、3800多名大学生到随就业创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城市更有魅力。随州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荣膺全国十佳魅力城市。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擂鼓墩遗址公园等一批城市公园建成使用,广大市民休闲娱乐、享受自然有了好去处。农村环境越来越好,2个村分别获评全国美丽宜居村庄、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交通更加便利,汉十高铁加快建设,预计于明年通车,随州到武汉只需 28分钟,将步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家乡离你们更近了。百姓更加幸福。家乡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 精准扶贫攻坚战深入推进,省定年度脱贫目标圆满完成。
  随州的发展进步,为就业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春节前后,全市将举办多场系列招聘活动,对于回乡创业的,可享受免费的创业培训以及税费减免、创业补贴、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等系列优惠政策。市委市政府还将健全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统一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使就业创业更有保障。
  同根同源,亲情永牵。你们在外思念家乡,家乡人民也热切地期盼着你们。全市人民诚挚邀请你们回乡就业创业,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创随州美好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随州市委 随州市人民政府致随州籍在外务工经商人员的一封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