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
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村霸”、“市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常军、喻晓聪报道:2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部署,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式启动。这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护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是,坚决揪出全市范围内符合黑恶势力性质标准的犯罪组织,打击“保护伞”,摧毁经济基础;查缉一批涉16类黑恶势力犯罪组织成员,“消除存量、减少增量”,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探索建立“打小打早、快侦快办”的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让“平安随州”建设取得新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村霸”、“市霸行霸”、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滥开滥采等10类黑恶势力,深挖细查,快侦查、快取证,快收网,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目前,市公安局已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作战体系已经形成。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