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春节期间12315受理消费者诉求41件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汪天遥报道:春节黄金周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专线保持畅通,安排专人值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节日期间消费市场秩序。黄金周期间,我市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来电41起,为消费者解答咨询33起,受理消费者投诉8起,其中服装鞋帽和娱乐服务类成投诉热点。
  根据消费者诉求分析:商品类投诉有6件,占投诉总量的75%,投诉较多的是服装鞋帽等商品,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商品的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受理服务类投诉2件,占投诉总量的25%,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在餐饮服务和预付卡服务等方面。另外,餐饮服务类投诉的主要问题是,商家在没有告知消费者的前提下设置最低消费;预付卡服务的主要问题是商家拒绝春节期间使用预付卡充值消费。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随州12315咨询受理量同比增长10%,消费者的所有投诉均在规定时间内被及时进行了分流分派,辖区工商所正按规定积极调查处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期间12315受理消费者诉求41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