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三大攻坚战首季开门红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2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首季开门红、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筹备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2018年开门红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省总工会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拟定我市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具体方案,要与省里做好对接,同时指导各县市区拿出具体方案;要做好调研,摸清随州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要理清思路,迅速部署安排行动,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抓好首季开门红包括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各行各业的开门红,既要抓谋划又要抓实干,既要抓当前又要抓长远,既要抓进度又要抓增速。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必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增强文化软实力;要突出抓好文化惠民利民工作。戊戌年寻根节面临许多新情况,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专班要迅速启动,抓好落实;在政治导向等方面不能出现丝毫偏差;要打好主动仗,把每个环节盯紧盯牢,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部署三大攻坚战首季开门红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