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奋力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广水9成以上企业开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方欣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广水市全力抓好工业生产及招商项目建设,打好新春开局的主动仗,各企业快开工、开满工,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奋力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2月26日,记者从广水市经信部门获悉,该市企业开工率达到90%以上。农历正月初八,该市毅兴智能、广彩印刷、双剑风机、省风机厂、大自然农业、昌瑞纺织等企业竞相开工,恢复了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华鑫冶金公司春节期间一直在正常生产,没有停工。
  “各企业不仅要实现生产‘开门红’,还要加快新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新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广水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做大做强。
  该市各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质量效益为中心,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拓展市场发展空间,激发体制机制活力,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该市各职能部门加强生产要素调度,创新服务企业举措,积极做好开工企业安全生产、专场人才招聘会、资金保障、市场开拓等相关工作,确保企业开好工、开足工,扎实开展助企行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市场开拓等困难,帮助企业打好新春开局主动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力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