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六张答卷描绘发展新蓝图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张立报道:从2月24日召开的曾都区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该区今年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六张答卷,努力在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征程中担当重任、走在前列。
  该区将努力做好新时代政治卷。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做好新时代发展卷。主攻产业提质、引导专汽和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发展,主攻企业提档、打造一批航母型企业,主攻项目提速、启动建设一批大项目,主攻开放提效、继续招引一批好项目、推动“曾”字号产品走出国门;努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卷。加快农村改革创新,促进各路人马“上山下乡”投身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等新业态,创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让农民搭上发家致富“顺风车”,以农村繁荣兴旺为目标,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努力做好新时代改革卷。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在“僵尸企业”出清和降成本上下功夫,持续加快“放管服”改革,着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努力做好新时代民生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一时代命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建卷。构筑加快发展的战斗堡垒,夯实守土有责的基层组织,锻造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气场,形成推动发展的磅礴伟力。
  曾都区表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组织协调好企业开工复工,迅速启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统筹抓好精准扶贫、春耕备耕等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六张答卷描绘发展新蓝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