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李静怡报道:2月27日,曾都区举办新春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8600多个就业岗位,110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绵绵春雨未能阻挡众多求职者的脚步,当日的曾都区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8点就来到招聘现场的返乡人员李建华高兴地说:“我前几年一直在广州打工,今年听说有招聘会,专门来看看,有这么多工作供我选择,我今年留在家里不走了。”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题是“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重点服务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者和返乡务工人员,兼顾大、中专毕业生、技能人才和其他劳动者。
  现场共有130家企业提供86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企管、普工、机械加工、文员、会计、IT电子商务、焊工、车工等各类技术工种及高层管理人员等多个工种供求职者选择,一线普工月薪普遍达到3000元以上并为入职员工办理五险,专业技术和高层管理人员达到4500-8000元,各种岗位工资待遇较去年有所提升。
  “我们会优先录用贫困户,提供免费住宿,还指定经验熟练的老师傅进行一对一的技术培训。”湖北金银丰公司办公室主任夏洪波向前来咨询的贫困户承诺道。
  在招聘会现场一侧,区人社局、区劳动就业局、区总工会等单位还设置了就业培训服务区、创业政策解答服务区,将农民工关心的工伤维权、养老等相关政策制作成各种类型的宣传单现场发放,并现场宣讲创业扶持政策、维权技巧等,有劳动能力、培训意愿的还可现场预约登记培训。
  据介绍,当日共有3800余名求职者参加应聘,1100多人与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