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
推进“四大建设”履行“四大任务”

  本报讯记者冯家园、通讯员艾伟报道:2月28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深入推进“四大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智能化建设),切实履行“四大任务”(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为随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主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
  会议提出,要学习领会“新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大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肩负“新使命”,牢牢把握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权。要应对矛盾“新变化”,牢牢把握社会治理的“牛鼻子”,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硬仗,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建立社会治理新格局。要不断创造“新环境”,牢牢把握公正司法的生命线。要对标践行“新要求”,牢牢把握从严治警的“金钥匙”,狠抓政治思想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锻造忠诚可靠本领强的政法队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四大建设”履行“四大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