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一批优秀妇女典型获国家和省表彰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向艳报道:临近“三八”国际妇女节,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2017年度我市各级妇女组织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取得显著成效。我市一批杰出妇女个人和集体获全国和省表彰。
  随县公路局殷店公路管理站养护工王何林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是我市唯一获得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女性。据了解,王何林在出生时被父母遗弃,养路工王明祥夫妇收养了她。长大后,她继承父志,扎根山区,始终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孝敬生病的养父母,“公路孝女”的感人事迹广泛传播,成为爱岗敬业、孝敬老人的模范代表。
  同时,我市一批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受到省表彰,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巾帼文明岗和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其中,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八里岔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主任许旭,广水市陈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华,湖北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黄娣等3人获评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随县妇女联合会获评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广水市公路管理局蔡河女子养护道班获评湖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广水市人民法院未综庭庭长张玖春,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柯荻获评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一批优秀妇女典型获国家和省表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